“绿色清明行,文明祭英烈”——记我院实践部于吉龙社区顺利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160

   

为倡导文明祭祀、弘扬爱国精神,329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实践部联合我院青协、中特会共同走进吉龙社区,开展主题为“绿色清明行,文明祭英烈”的活动。

志愿者们提前将有关清明节文明祭祀的宣传单印发就绪,早早地来到吉龙社区。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后披好绶带,分头发放清明节文明祭祀宣传单。志愿者们亲切得体地向社区居民问候,细致地讲述明火祭祀的风险和危害,许多居民都认真倾听,并纷纷表示理解与配合。宣传单分发完毕后,尽管天气闷热难耐,志愿者们仍然坚持为社区清理了垃圾。最后,大家共同在社区文明宣传栏前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适逢清明前夕,因而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其次,我院同学也从中获得了锻炼,展现了旅游学子良好的礼仪风采。

  

  

                                                    供稿/新闻媒体中心  汪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