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入梦化天地,旅居韵法软人心——记2017年五院十佳歌手大赛我院初赛

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214

318日上午,我院与化学与化工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学院、法学院、软件学院等联合举办的2017年五院十佳歌手大赛我院初赛于我院院办四楼拉开帷幕。此次初赛由我院团委主办、我院学生会承办,我院2015级、2016级共20名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四组进行,邀请校园十佳歌手崔路青、黄维洁等担任评委。选手们的表演丰富精彩,有饱含情感的中文清唱,也有形式新颖的表演。其中,陈彩娇同学演唱的是闽南语歌曲《我最爱的人》,陈倩如同学则自弹自唱英文歌《City of stars》……比赛临近结束,主持人齐睿君现场报名参赛,以一首《成都》赢得热烈的掌声。比赛约持续两个小时,按分数高低最终选出杨雅虹、乔金虎、王芬、齐睿君、陈倩如、李雨潼、郑彦玲、傅欣悦等八位选手进入复赛。

本次十佳歌手赛五院共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提供了一个与各学院充分交流的机会。

  

                                        供稿/新闻媒体中心 柯景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