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红色空间视两会”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217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318日,由我校团委主办、我院中特会承办的“红色空间视两会”主题活动于学院院办四楼展开。我院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2015级预备党员等共4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我院的礼仪队、茶艺队与导游队三支特色队伍便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模拟两会”表演,他们精彩的表演、优雅的仪态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随后,大家一同观看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两会闭幕报告、采访各部委等两会经典视频,并据此对“结合文化自信讨论传统文化”、“结合文化自信讨论传统礼仪”和“结合生态环境保护谈文明旅游、绿色旅游”等三个问题进行积极讨论。许多同学在一番学习、讨论后纷纷表达了各自的看法,提出了许多独到的见解,场面十分热烈。

最后,两位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同学们在学习、讨论两会的过程中将两会精神与自身专业紧密联系起来,为日后担负起自身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打下思想基础。

                                    供稿/汪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