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李宝银书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53

1015日上午,校党委李宝银书记带领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负责人一行到我院开展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调研。院领导、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组织员、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叶萍书记代表学院对李宝银书记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简要汇报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近三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伍世代院长汇报了我院加强本科生教育的举措。会议就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执行、党组织发挥的作用、师生党支部的设置、党内生活制度的落实、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融合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宝银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建、班子建设、本科教育、服务地方、横向课题等方面的发展成效,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和专业特色,将以本为本、以生为本、以教学为本理念贯穿教育全过程。二要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标杆学院为动力,中心下移,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三会一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再上新台阶;三要加强学科与专业建设,党建工作要全面保障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以应用型本科教育作引领,建设旅游管理一级学科,加快旅游人才培养,带动学院事业更好发展;四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落实各项基本制度,切实通过制度管人管事,同时理清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的议事规则,党政合力,推动民主决策;五要加强班子建设。要延伸到支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