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10-31浏览次数:78

 

总结大会于1023日下午召开。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小组组长林坚、组员林子鸿、邹晓彧到会指导。全院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出席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虎主持。

院党委书记、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兰玉清作了总结报告,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回顾总结。他指出,历时近8个月,学院已基本完成教育实践活动的各环节工作,活动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一是统一思想,加强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各阶段工作;三是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四是教育实践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兰书记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针对存在的问题,学院党委下阶段将认真梳理检查,深化整改落实,树牢“师生所望就是我们工作所向”的理念,把“心系师生、转作风、抓教风、带学风、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工作落到实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科内涵建设,为实现学院再发展和“强校梦”作出积极的贡献。

校第二督导组林坚组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与成效。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回顾总结,客观实在,能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采取措施,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达到了效果。他强调,贯彻群众路线永远不会结束,活动收尾绝不是党的作风建设的收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深化整改;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头;要梳理问题,明确责任,研究对策,巩固成果;整改工作任重道远,要坚守如初,克服闯关思想,把整改落实到行动上来。

总结大会上,校第二督导组还对我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参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