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的联系群众实践教育活动简报第6期

发布时间:2014-05-08浏览次数:102

 

旅游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会

 

 

42日下午,旅游学院在五楼U型教室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会,邀请公共管理学院柴宇平教授为全院教师、学生党员作《2014年“两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学习会由兰玉清书记主持。

 会上,柴宇平教授通过对改革、发展和稳定三者关系的阐述,深入剖析了2014年全国“两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他指出,回顾过去,社会发展每一次能量的释放,都源自于体制的改革,改革可以为中国未来的发展激发活力,积聚能量,改革是最大红利。他强调,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尽管稳定是前提,但要实现十八大提出的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就必须进行改革,改革仍然是发展的根本动力。结合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提出要坚持“三个自信”,要深入基层,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把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落到实处,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切实做到“三严三实”。报告主题突出、条理清晰、内容丰富、论述精辟、信息量大,对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会”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兰玉清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柴宇平教授通过翔实的资料、生动的事例和准确的数据,全面、准确、深入地解读了“两会”精神,帮助师生深刻理解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目标以及把握的原则和政策取向,希望各支部按照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深化学习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努力在转作风抓教风带学风上取得新成效,为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提供更强大的精神动力。

 

旅游学院党的联系群众实践教育活动简报第6期.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