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的联系群众实践教育活动简报第5期

发布时间:2014-05-08浏览次数:111

 

旅游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41日,旅游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学院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兰玉清书记,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虎副书记参加了交流会。

与会同志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学习情况和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对如何加强支部建设,提升支部战斗力谈了各自的看法。张虎同志肯定了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支部工作,他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支部工作开展的好坏,从一定意义上说取决于每个党员的事业心和责任心,作为研究生党支部更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解决存在的问题,务求实效。

最后,兰玉清同志对大家的发言予以了肯定,他强调,支部工作至关重要,希望支部能够通过实践教育活动寻找不足,进一步提升支部战斗力;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对学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他指出,作为研究生党员更要加强党性修养,要牢记党员使命,刻苦学习,要按照“三严三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

 

旅游学院党的联系群众实践教育活动简报第5期.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