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的联系群众实践教育活动简报第4期

发布时间:2014-05-08浏览次数:93

 

旅游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学习教育环节工作

 

 

319日下午,旅游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进一步布置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学院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兰玉清书记,副组长、张虎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兰玉清书记进一步明确了本次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对象、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以及各党支部的工作职责和活动内容。他指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心工程,又是工作抓手;学院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对象是院领导班子和党政干部,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是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各党支部要全面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做好思想发动,组织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如何联系群众”,加强服务型党支部建设。

张虎副书记对各支部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他还对学院领导班子联系党支部的制度,以及具体的人员安排进行了说明,指出制定院领导班子联系党支部制度,是建立健全联系服务师生工作保障体系,加强服务型党支部建设的客观要求,有助于解决好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旅游学院党的联系群众实践教育活动简报第4期.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