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9-25浏览次数:479

    

    923上午,我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知明2-101教室隆重举行。院长郑耀星老师、党委书记兰玉清老师、副院长骆培聪老师、党委副书记张虎老师、工会主席林绍华老师、院长助理储德平老师、各系主任及全院教师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张虎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郑耀星院长首先代表全体领导老师对2012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与热烈的欢迎,同时她也鼓励同学们要在接下来四年的大学生涯中“学会生活,学会自信,学会自理,踏实成长,用心做事,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做一个光荣的旅游人”。接着我院硕士生导师宋立忠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同学们要牢固树立专业思想,自主学习,学会自立,将旅游专业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中国未来的旅游事业奉献力量。其后,我院2010级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邹芳芳同学、2009级旅游管理专业陈彦曌同学分别作为研究生和本科生的老生代表,结合自身在旅游学院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的经验,给新生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同时我院2012级新生代表沈淑芳同学也代表新生发表了讲话,表达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憧憬。最后,郑耀星院长对旅游学院的发展历程、学术成就、办学特色、机构设置以及师资力量向新生们做了详细的院系介绍,让2012级新生充分感受到了旅游学院的发展实力,极大增强了对旅游学院的自豪感与归属感。开学典礼在全场合唱福建师范大学校歌的歌声中结束。

此次开学典礼整个过程热烈而庄重,为我院2012级新生带来了了一个良好的开端,2012级新生也定能扬帆起航,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