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罗萤莅临我院幸福格调咖啡屋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12-02-24浏览次数:503

 

2月23下午校党委书记罗萤、校学工部(处)长廖深基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在院党委副书记张虎的陪同下前往位于百草园餐厅三楼的旅游学院幸福格调咖啡屋进行视察。

本次视察氛围轻松愉快,首先由在幸福格调咖啡屋在兼职的我院学生代表向领导们详细汇报了幸福格调咖啡屋作为我校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我校大学生干部培训中心以及辅导员俱乐部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特色。而后,同学们还充分展现旅游人风采,为领导们现场展示了煮咖啡、茶艺表演、演奏弹唱等富有幸福格调咖啡屋特色项目。各位领导在欣赏精彩表演的同时,也亲品了现煮咖啡以及现泡热茶,深刻感受到幸福格调咖啡屋的。最后,罗萤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对幸福格调咖啡屋的发展现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院通过实践加强学生专业技能,提高学生职业素质的理念和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与赞赏,而后他也要求我院要大胆探索、积极实践,进一步扩大幸福格调咖啡屋对旅游学院学生的实训作用,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实践锻炼的机会,培养出更多的专业人才和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