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临近,我院师生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1-12-28浏览次数:552

近日,在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讨会优秀论文的评选中,我院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的《科学引导 搭建平台 创新高学校学生干部培养新局面——浅析新时期高校学生干部培养问题与对策》荣获二等奖,我院11级辅导员李文祥老师的《“90后”大学生的情感需求及情感教育对策研究》荣获三等奖。此次评选,全校共报送论文128篇。经匿名评定,共评出优秀论文一等奖8篇,二等奖16篇,三等奖26篇。

为表彰大学生积极投身“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福建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和“选聘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计划”等活动所举行的校2011届优秀毕业生的评选中,我院07级丘锦元同学荣获2011届优秀毕业生称号。此次评选中,全校共评出优秀毕业生共106人。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经学校审批,我院潘妹莺、杨云、吴晗、詹小秀、蔡丹婷、翁倩、叶霞洁、林燕如、郑开戎共九名同学获一等奖学金柯建川、陈晓凤、麦荫煌、洪美霞、吴丽萍、郭林贞、刘淮海、钟枫岚等二十五名同学获二等奖学金李宁、郭楠、张娅楠、郭燕雪、陈菀蓉、郭希昀共六十一名同学获三等奖学金翁潇、兰晶、高静宜等十名同学获社会工作单项奖学金;杨海斌获文体单项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