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级王嘉茉同学荣获我校第二十二届普通话暨主持人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5-05-16浏览次数:549

5月15日晚,我校“韶华留声 四海同音”第二十二届普通话暨主持人大赛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礼堂落下帷幕。我院2014级旅本一班王嘉茉同学荣获此次大赛的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我校广播电台主办,共有三百多位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参加。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来自9个学院的16位优秀选手来到了决赛的舞台。比赛中,王嘉茉同学以其家乡东北的传统旅游文化为主题,将旅游专业知识与主持讲解相结合,成功展现出了一个大方优雅、幽默风趣的旅游节目主持人形象,获得了现场的一致好评。据悉,此次大赛共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以及特等奖一名。而王嘉茉同学的成绩排在全场第五,排在前四的则都是来自传播学院的同学。

此次大赛,王嘉茉同学充分展示了我院旅游人的青春风采和昂扬自信的精神面貌,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位来自东北的能歌善舞的女孩能够在闪亮的舞台上走的更远,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同时我们也希望我院其他同学能向王嘉茉同学学习,积极展现自我风采发扬自身特色,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