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文祥老师在校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3-05-14浏览次数:353

     59下午,我校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旗山校区举行。包括我院李文祥老师在内的10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决赛。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修德茂副部长、校党委林和平副书记、学工部、研工部等单位领导老师出席了比赛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及全体辅导员观看了比赛。

本次决赛项目分为个人风采与工作特色展示、班情熟知和谈心工作三个环节。李文祥老师用导游讲解的方式对自己的个人经历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她凭着对学生的了解和对工作的热爱,在班情熟知、谈心和应对主持人的提问环节中表现出色,最终以总成绩第二荣获校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充分展示了学院辅导员和旅游人的风采。

赛后,林和平副书记在点评中指出,辅导员工作是一项非常繁重的任务,此次的决赛充分考验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他希望全体辅导员们在实际工作中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尤其是要以点带面,使工作得到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