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届体育节暨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6-01浏览次数:361

5月29日,我院第六届体育节暨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举行。院党委书记兰玉清老师、副院长骆培聪教授,党委副书记张虎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主持。

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院旗队、裁判员队及9支班级代表队意气风发地迈着整齐的步伐列队入场,精神抖擞,阔步走向主席台接受领导老师的检阅。而同学们的入场表演更是内容丰富,创意层出不穷。动感十足的街舞,古色古香的传统舞蹈,青春向上的街舞秀,活力四射的团体啦啦操等精彩的表演都赢得了主席台上领导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运动会期间,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的姿态尽显旅游人青春风采;裁判员、志愿者们辛勤工作的身影成为整个田径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本营发出排山倒海欢呼声的啦啦队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炎炎夏日,也无法阻挡旅游健儿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的雄心和气魄。

此次运动会为期一天,时间虽短却完整延续了我院的优良传统,不仅充分展现了旅游人的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还磨砺了旅游人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增强了旅游人的团体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供稿/记者团 颜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