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旅游新风尚,舞动青运鼓山行——我院开展鼓山志愿行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30浏览次数:255

 

3月29日上午我院青协导游队、茶艺队和实践部在鼓山风景游览区开展一场主题为“传播旅游新风尚,舞动青运鼓山行”的志愿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向游客宣传即将在福州举办的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并讲解相关知识。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在登山古道入口旁搭帐篷作为宣传的大本营,并挂上了横幅、宣传海报和青运会比赛项目的宣传单。帐篷两旁茶艺队队员一身淡绿旗袍,在茶艺桌边进行优雅的茶艺表演,她们的表演如行云流水般,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观看表演,品尝茶水。而导游队队员则在旁边进行青运会相关知识讲解,他们举止得体,与游客积极互动,鼓励游客在横幅上写下对青运会的美好祝福,部分游客还签上了自己的姓名。其他志愿者则分散在大本营附近,向游客递有关青运会知识的宣传单,吸引游客到大本营参观。整个志愿活动过程洋溢着热情的气氛,很多游客都参与其中,并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这次志愿活动增加了福州市民对青运会的了解,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个人生活体验,加深对社会的认识,让同学们有机会为社会出力,尽一份公民的责任和义务。

 

 

 

 

(供稿/记者团 王少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