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绽放光芒,科技传递梦想——我院首届旅游科技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2-11-05浏览次数:316

 

11月4日晚,由院团委主办、院学术部承办的旅游科技知识竞赛在旅游楼四楼学生活动大厅举行。11级、12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旅游科技知识竞赛活动是我院举办的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将参赛选手以班级为单位分为九组,依次进行了旅游知识问答、你比我猜游戏互动、识图猜景三个环节,除旅游知识外,竞赛问题还涉及历史、生物、地理和化学的多个学科的相关知识活动中,大家都充分利用平时所学的知识进行比拼,你争我答,场上和场下积极互动,气氛十分火热。经过激烈的角逐,11级闽台酒店喜获一等奖。活动的最后还展示了由12级同学的军训照片制作的影集,给12级同学带来了巨大的惊喜以及莫大的感动!

       此次活动在通过实践活动增强巩固我院同学自身专业知识的同时,也拉近了11级、12级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为接下来在其他活动中的合作垫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