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家乡又何妨,游园会里来狂欢——记我院开展国庆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2-10-02浏览次数:279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国庆佳节,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国庆长假,101日上午,由我院天涯社团联合会主办的国庆游园活动在B区共青团广温馨上演。院党委副书记张虎老师、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全体辅导员及国庆留校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了此次游园活动能顺利开展,天涯社团联合会的同学们一大早就来到B区共青团广场进行了周密的布置,场地被气球彩带装点一新,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活动总共分为五个闯关环节,分别是运乒乓球、拍扑克牌、数纸条、折娟花和吹乒乓球。这些经典好玩的游戏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游园活动大本营里传来了阵阵欢呼声。在活动进行过程中,校党委书记罗萤、校学工部部长廖深基、校团委书记涂荣等校领导共莅临活动现场进行参观。

本次游园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丰富了我院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促进了新老生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为他们今后的大学生活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