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热情洋溢,喜迎新生

发布时间:2012-09-09浏览次数:252

98是我校2012级新生的报到日。我院根据学校迎新工作的部署,积极开展2012级新生的迎新工作。迎新队伍主要由09级和11级同学组建而成,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兰玉清老师和党委副书记张虎老师亲临现场进行了指导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提前对迎新工作做了细致的准备,分别在东大门、西大门、南大门、北区B5等处都设立了接待点,每一接待点处,也均配备了充足的人力资源。为了让新生下车后不因人潮涌动和身处陌生之地而感到急促,老生们在每一接待点处均贴上了极为醒目的学院名称。迎新大巴到达时,老生们还以真诚的笑容和诚挚的热情主动迎上前和新生交谈,为其搬运行李,热心地将学生家长引导大本营休息处,并递送茶水。虽然酷暑难熬,但老生们依旧热情高涨,大家都希望自己的热情能冲走新生长途奔波的疲惫,为远道而来的新生带来一丝温暖。迎新过程中,老生们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当起了新生的首位师大导游,在认真耐心回答了新生各种问题的同时,也为新生生动地描绘了师大的美好风光。晚上6点半,我院还在旅游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2级学生家长会,会上由张虎老师代表学院,为新生家长进一步地介绍其子女所选专业的特色、学院情况等。

此次迎新工作是新老生的第一次接触,也是新生初到本校的第一次体会,老生们汗水中饱含的热情与关怀,将会成为新老生友谊之桥搭建的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