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成长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467

    929日,我院在旗山校区致广1-109教室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成长导师聘任仪式。院党委书记叶萍、副院长骆培聪、院党委副书记黄志斌、院务委员宋立中、林明水、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出席了典礼。典礼由2017级辅导员李文祥老师主持。

典礼雄壮的国歌中开始。叶萍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从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的角度勉励各位新生要不忘初心,把自信写在脸上,把理想装在心中;教师代表宋立中教授用平实的语言与真挚的情感,围绕怎样过好自己的大学四年,向新生送去了最殷切的期盼和祝愿;2015级王淑筠学姐和吴建垲学长,分别以《无奋斗 不青春》和《大学之“学”》为题,从综合素质和专业学习提升两个角度,分享了他们的大学生活感悟;2018级伊子嫣同学以《“心”旅的共鸣与期待》为题,代表新生分享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副院长骆培聪教授宣读了《旅游学院关于实施大一新生成长导师制度的决定》,叶萍书记、黄志斌副书记分别为成长导师颁发了聘书。最后,我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成长导师聘任仪式在校歌悠扬的旋律中结束。

院礼仪队欢迎全院师生出席典礼

与会师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李文祥老师主持典礼

院党委叶萍书记致辞

教师代表宋立中教授寄语新生

2015级王淑筠、吴建垲同学代表老生发言

2018级伊子嫣同学代表新生发言

新生成长导师聘任仪式

与会师生全体起立,奏唱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