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114

919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在旅游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院党委书记叶萍同志精心制作了PPT,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的主要内容。叶萍书记指出,在教师节之际,党中央召开全国教育大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教育者和受教育者的我们必须高度关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作出了总体部署和战略设计,讲座围绕习总书记关于教育、教师的时代地位;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经验;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重点学习,会议还分析阐述了李克强讲话的核心要义。

  

叶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努力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全体教师要切实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立足岗位,振奋精神,努力成为“四有”合格教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尽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