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铭传大学为闽台合作项目“3+1”专班举办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415

622日上午,台湾铭传大学为闽台合作项目“3+1”专班举行了结业仪式。铭传大学校长李铨教授、观光学院院长翁振益教授、餐旅系主任陈柏苍教授、班导师宋永坤教授、其他各学院师长、我院酒店系林宝民副主任、辅导员黄剑老师、2012级酒店班55位同学及福州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师生共同出席了结业式。

在致辞中李铨校长指出,两岸同文同种,血浓于水,闽台合作项目的持续推行更是把两岸青年的交流推上一个新的高度。他还提到当前是资讯时代,参与闽台合作项目的同学应该比其他同学有更广阔的视野和掌握资讯的先机,在将来的就业竞争中一定会有明显的优势。随后李铨校长为闽台合作项目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及奖金。我院2012级闽台酒店班班长郑博文与福州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共8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致辞,表达了对铭传师长们的感恩之情。结业仪式后,同学们与到场师长合影留念。

时光飞逝,一年的赴台交流学习即将画上句号,但结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带着不一样的学习经历,人生体验,相信羽翼渐渐丰满的同学们将来一定会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