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闽台酒店管理专业举办结业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5-06-17浏览次数:271

6月16日,我院2012级闽台酒店管理专业结业成果展在台湾铭传大学桃园校区教学旅馆举办。铭传大学国际事务所刘广华所长、观光学院院长翁振益教授、原院长陈耀祖教授、系主任陈柏苍教授、班导师宋永坤教授及餐旅系全体教师,以及我院酒店管理系林宝民副主任、辅导员黄剑老师参加了成果展。

铭传大学刘广华所长、翁振益院长和陈柏苍主任在发言中对两校两院之间的合作办学都表现出极大的信心,对同学们在台学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恳切叮嘱同学们要学以致用。

同学们用轻松欢快的舞蹈《小苹果》、古色古香的茶艺表演、端庄大气的书法展示、色味俱佳的各色菜肴,全面展现了在台湾的学习成果;刘炫同学现场挥墨写下的校训“知明行笃,立诚致广”,再次向台湾的师长们传递了师大的百年精神。班长郑博文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对一年来铭传大学各领导老师的悉心教导和照顾表示了感谢。最后,成果展在浓情暖暖的视频回顾中落下帷幕。

校训展示

 

翁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