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业实习带队与赴台学习交流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5-05-22浏览次数:191

2015年5月20下午我院专业实习带队与赴台学习交流汇报会院五楼MBA U型教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副院长骆培聪教授主持。
    交流会上,各专业实习带队老师分别介绍了2011级闽台班及2012级旅本实习队生活、实习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在实习时间安排、实习方式、实习生沟通与心理建设、实习基地建设与评价等方面提出建议。游上、赵航、宋立中等主任分别就酒店系、旅游系、休闲系等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相关建议和下一阶段实习任务安排的想法和考虑。

赴台老师分别就在台湾世新大学或铭传大学学习交流期间,从教学管理、科研交流及师生互动等方面情况进行介绍,并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与收获大家了解到我院闽台学生在台学习的情况,以及学校之间学术、教学交流合作的情况
    最后,骆培聪副院长对实习工作及赴台学习交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本次交流汇报会为学院下一阶段实习任务安排、对其他教师赴台学习交流以及闽台班在台学习生活指导提供了很好的经验。

                                    (谢胜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