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菁英汇第二期:大时代 大旅游 大前景

发布时间:2016-11-02浏览次数:332

 

201610月25日晚,由我院旅游管理系主办的“旅游菁英会”系列讲座第二期在教学楼笃行1-214成功举办。本期讲座由福建康辉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仁琛先生主讲,主题为“大时代,大旅游,大前景”。讲座由我院骆培聪副院长主持,旅游管理系主任赵航副教授和甘萌雨副教授等教师及2016级全体学生共200多人参加。

李仁琛先生从自身经历出发,以一位长期坚守业界的旅游人的视角,结合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的背景,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旅游业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机遇和挑战。李仁琛先生深入而全面地评说了当下旅行社业的竞争态势,指出尽管目前旅行社业竞争激烈,但无论是传统旅行社还是在线旅行社都在积极地拓展自身优势业务,为游客出游提供丰富的旅游产品。李仁琛先生认为,中国社会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为旅游业提供了稳固的发展环境和动力,例如航空、铁路等大型基础设施的改善极大地促进了旅游业的发展,我国旅游业正处在一个美好的大时代中,并且前景广阔。此外,李仁琛先生还向同学们阐述了从事旅游业应该具有的品质和能力,期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认真学习,不断完善自我。

    最后,讲座在同学们饶有兴致的积极互动提问和愉快合影中落下了帷幕。

 

  

       

  

 

供稿  2013级旅游管理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