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研究生学术诚信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

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384

20161027日,我院研究生学术诚信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在旅游学院2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张虎副书记、宋立中教授、研究生辅导员江腾飞老师以及全体2016级旅游学院研究生。

首先张虎副书记对研究生新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研究生一年级就要树立自己的学习目标,初步设想三年后要成为什么样的人;第二,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平时做好两件事,即专业学习和科研工作;第三,做个有情商的人,谦和有礼,与人为善。随后,宋立中教授也对研究生提出三项建议:第一,刻苦钻研、主动学习;第二,善于学习,遵循科研路径;第三,勤于思考,培养批判性思维。最后,江老师通过《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学术诚信与学术规范教育材料》来启发2016级研究生们要重视学风建设,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研究道路上严谨作文。

学院通过此次宣讲教育,以期教导2016级研究生们在今后学习研究道路上保持严谨科学的学术态度,在专业领域里做出一定成绩。

供稿/旅游学院熊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