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6-09-25浏览次数:517

9月21日下午,我院2016级新生入学典礼在知明2-101教室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叶萍书记、院长伍世代教授、副院长骆培聪教授、张虎副书记、工会主席林绍华副教授,以及我院教师、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上,院长伍世代教授代表全院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特色;同时,他向即将开始大学学习生活中的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一、选择与目标很重要,相信大家选择旅游学院一定不会失望。二、平台很重要,希望同学们能在旅游学院的平台上大放异彩。三、合作与团队很重要,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对人以和,创造和谐融洽的环境。四、读书很重要,他建议同学们定一个小目标,每十天看一本书,用以培养情操与胸怀、科学与人文精神、独立思考与积极探索并树立追求卓越的品格。

教师代表郑文娟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要养成“好奇、好问、好读、好思、好言”的“五好”学习习惯。2014级研究生凌坤育、2013级本科生林静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用自己的学习经历,告诉新生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应持积极的做人做事做学问的原则与态度。2016级李宇红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示同学们一定会尽快适应新生活,确立新目标,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此次开学典礼热烈而隆重,为2016级新生们指明了今后的学习生活方向,鼓舞着大家好好学习,为开创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旅游学院 熊琳英  汪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