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福建江夏学院顺利展开交流

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605

1013日,我院受邀来到福建江夏学院展开“福建江夏学院校史馆讲解员培训大会”,我院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带领我院导游队成员主持了此次培训会。活动旨在分享我院校园导游服务的相关经验,并促进两校交流。福建江夏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此次培训。

在福建江夏学院团委老师林雪英的热情接待下,我院师生到达培训会现场。朱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导游队的团队建设概况并分享了我院导游队的训练方法。接着,我院导游队进行了我校校史馆的示范讲解,她们面带微笑,举止端庄,讲解到位,展现出我院学子的专业风范。而后,朱老师就“校园导游的基本素养”为主题为同学们授课,她以俏皮活泼的方式一一为同学们讲解,并亲自示范导游人员的正确礼仪规范。朱老师特别指出,导游人员应十分注重服务的主动性,应对游览人员起到引导作用,同学们都认真倾听、积极配合。最后,我们来到福建江夏学院校史馆,同学们在朱老师的动作指导下进行实地演练,培训结束,在场学生都有所收获。

此次活动促进了两校之间的经验交流,同时展示了我校的深厚底蕴与我院学子的礼仪风貌和青春风采。

 

  

  

  

  

  

  

  

 

                                                新闻媒体中心 汪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