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校第十四届体育节啦啦操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123

 10月26日晚,2016年福建师范大学第十四届体育节啦啦操联赛在校体训馆拉开序幕,此次比赛由福建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承办,校团委、校国家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全校共18支代表队伍参加,我院按抽签在第九顺位出场。

数计学院表演结束后,我院啦啦操队员靓丽登场,坚定的步伐、饱满的精神、自信的笑容瞬间吸引了全场的目光。伴奏音乐响起,我院队员们用轻盈的身姿,娴熟的舞步和音乐旋律完美的结合,加上教练的精心编排,我院啦啦操队不断变换精巧的队形,整场表演大家齐心协力,动作整齐划一,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同时也获得了评委的肯定。最终我院啦啦操代表队以441分的高分再创佳绩,取得了全校二等奖,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为了准备此次比赛,队员们辛苦训练,积极备战,特别是国庆七天长假期间仍然坚持每天训练。队员们也用实践充分证明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

啦啦操比赛中各学院同台竞技,既增进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又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力和表现力,院啦啦操代表队更是凭借坚韧刻苦的训练和积极创新的态度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旅游人的青春风采。

  

 

 

  

 

                                                  新闻媒体中心  徐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