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活力无限——记12级闽台观光管理班级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18浏览次数:368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升同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12月15日,我院2012级闽台观光管理班团支部以“青春飞扬,活力无限”为主题,组织同学们前往鼓山开展为游客义务解说的团日活动。

到达鼓山后,同学们首先拿出事先制作好的“义务导游”的小旗,向登山的游客说明了此次活动的详情在征得游客的同意之后,开始分组带领游客游览鼓山。在登山过程中,同学们对沿途的各个景点做了详尽专业的介绍。一路上,同学们细致到位的讲解获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驻足聆听。到达山顶之后,同学们还开展了丰富的班级娱乐活动,充分展现了旅游人的青春风采。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不仅加强了班级凝聚力,使同学们充分体会到团日活动的精神要领,感受到团日活动的风采;同时,也使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得到充分的实践锻炼,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