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管学子进基层,红心联盟献爱心”——我院10级旅本酒店管理班团支部开展团支部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2-05-14浏览次数:300

 

513上午我院10级旅本酒店管理班团支部联合旅游学院就业创业协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旗山校区生活区千叶园餐厅前的空地上举办“爱心义卖”团支部立项活动。此活动系10级旅本酒店管理班团支部“酒管学子进基层,红心联盟献爱心”团支部立项活动系列之一。

此次活动,所有的义卖物品均是我院各年级各班级的同学们无偿捐来的,有衣物、小饰品、包包、鞋子等,品种多样且物美价廉。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旅游学专业特色,展现旅游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推销义卖物品,还积极热情向过往师生讲解此次义卖活动的深刻意义。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和很多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最终共筹得善款524.5元,所得所有善款将全部捐给贫困山区小学,剩下的衣物也将全部捐赠给校衣物捐赠中心。

此次团支部立项活动,让10级旅本酒店管理班团支部的所有同学深刻领会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当代旅游人,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一技之长的同时,还要勇于承担起社会责任,不断提高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