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我院10级旅本酒店管理班团支部举行两会知识竞赛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11浏览次数:281

 

311日下午,10级旅本酒店管理班团支部在笃行1301举行以“聚焦两会”为主题的两会知识竞赛拓展活动。

活动以拓展两会知识为主要目的,并将学习“两会”知识的问答竞赛融入到了拓展游戏中,共分为跳大绳、解龙和猜词三关,每关分别设置从易到难的三组问题,同学们在主要班委的带领下四个党小组分别组成四个团队进行答题闯关。由于有经过前期对全国“两会”相关知识的集体学习和自学,同学们在活动中均表现出色,在拓展项目中更是配合默契,迅速闯关,充分体现了10级酒店管理班团支部旅游人较高的政治素养。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两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简称。此次知识拓展竞赛活动设计新颖、寓教于乐,意在通过对两会知识的学习,在检验并强化了“两会”知识学习的成果的同时,也加强了10级酒店管理班团支部全体同学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的国家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