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大二上,更上一层楼——10级旅本二班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1-12-13浏览次数:260

 

12月12日晚,我院10级旅本二班于旅游楼四楼学生活动室举办以“回首大二上,更上一层楼”为主题的班级期末总结大会。本次会议共分两部分:一、总结历史;二、展望未来

首先,班长对大二上学期以来,班级建设工作的整体状况做了简短汇报和自我总结,并表示要在将来的工作中改正缺点发扬优点更好地为集体服务接着,每个班委也对一个学期以来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状况做了全面总结。在这过程中还穿插了由全体班委精心准备的“照片及故事分享”环节,那些记录着班级点点滴滴的照片唤起了全体同学的美好回忆。随后同学们也踊跃发言,在发表对班级感言的同时,也就目前班级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班委们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后,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展望未来,更加努力地工作,为集体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学习委员还组织去年通过四级考试的同学与大家交流分享备考英语四宝贵经验。

此次期末总结大会不仅从更广层面上分析班级活动开展的可取及不足之处,还理性地总结了班级今后该如何建设及改善的一系列问题,为下学期旅本二班更上一层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