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使命——我院11级六个团支部团日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1-12-05浏览次数:241

124,我院11级六个团支部在辅导员李文祥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福州于山和森林公园进行了以“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上午9点,六个团支部在李文祥老师的组织带领下登上于山参观了辛亥革命纪念馆、福州辛亥革命起义旧址、于山大士殿等地。同时,李文祥老师也以一个专业导游的角度,向同学们讲述了辛亥革命时期,福州烈士们不惧艰险、反抗满清专制统治的英勇事迹,并教导同学们要传承先烈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而后,六个团支部又统一乘车前往福州森林公园,举办烧烤活动,炊烟袅袅欢笑歌声萦绕在其中,充分体现了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期间,11级全体同学还为即将去参军的林国鹏同学举行了欢送仪式,同学们纷纷送上亲切祝福和精巧的小礼物,李文祥老师还亲自为林国鹏同学戴上自己精心准备的围巾。最后同学们围坐一圈,一同放歌游戏,团日活动在同学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青春使命”团日活动在给同学们带来美好体验的同时,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强了全体同学的荣誉感和凝聚力,为今后的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整个团日活动充分展现了11级旅游人 “牢记青春使命,承担时代重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