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铭传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808

10月14日下午,台湾铭传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发放仪式于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台湾铭传大学黄新福、周星文老师我院党委张虎副书记、酒店管理系主任游上副教授、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开始后,我院党委张虎副书记与台湾铭传大学的老师共同为我院2013级赴台湾铭传大学交流学生颁发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对他们的刻苦学习表示鼓励。随后,黄新福老师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铭传大学向同学们展示了铭传大学的精彩的发展历程,阐明了铭传大学“持续精进、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最后我院与铭传大学双方互赠了礼品。

         此次奖学金发放仪式,旨在鼓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地学习,激励其他同学们积极向上,争取获奖。对学院学生的学风能够起到一个较好的激励作用。我院与台湾高校之间的交流日益密切,也在很大程度上推进了两岸的教育文化交流

  

  

 

  

                                                                                                  新闻媒体中心 巫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