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海景区旅游资源调查与评价》项目顺利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385

20161012日下午,旅游规划设计中心《荔枝海景区旅游资源调查与评价》项目评审会在漳州高新区管委会举行。评审会由漳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和建设管理局组织召开,来自闽南师范大学、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福建省美丽乡村促进会的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漳州高新区建设局等部门和荔枝海景区代表共22人参加参加了本次评审会。与会专家听取了旅游规划设计中心林明水副教授的项目汇报,审阅了《荔枝海景区旅游资源调查与评价》资源调查报告和文本等成果,一致认为:项目成果内容完整,文件齐全,文字和图表规范,符合《旅游资源分类、调查与评价》和《旅游规划通则》的要求,同意通过评审。

  

《荔枝海景区旅游资源调查与评价》由我院伍世代院长牵头立项,历时四个月时间,规划中心宋立中教授带领研究生卢雨、严国荣、夏俊俊负责人文旅游资源调查与评价,谢红彬教授带领研究生王莉莉、陈静杰负责自然旅游资源调查与评价,林明水和于苏建副教授负责文本组织与撰写,合作单位福建耘合景观蔡钰彬、黄锦华、叶文才、林文霞负责制图,成果终稿由甘萌雨副教授、赵航副教授、李显惠老师审核通过。通过该项目“横向项目纵向执行”的方式,既完成了《旅游资源分类、调查与评价》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检验,又服务了地方旅游经济发展,既探索出了校企合作的模式,又提高了师生调研、实践能力。

 

下一步,旅游规划设计中心将力争继续承接漳州高新区荔枝海景区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规划,继续推进学院产、学、研一体化工作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