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陈彦曌在泰国汉语教师志愿者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5-01-21浏览次数:367

 

 据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新闻网报道, 2015111日,在泰国曼谷举办的汉语教师志愿者教学技能大赛中,我院研究生陈彦曌经过三轮教案评比及预赛的层层选拔,历时近5个月,从1758份参评教案中脱颖而出,最终晋级决赛;经过为期一天激烈的角逐,凭借务实的教学方法、熟练的教学技能和丰富的教学形式在15位决赛选手中排名第二,荣获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国家汉办驻泰代表处及泰国教育部联合主办,泰国职业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瓦尼万希先生,民校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PEERASAK RATTANA博士,中国大使馆教育组一等秘书周高宇阁下、国家汉办驻泰事务代表孙玲博士等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曼谷地区的部分志愿者代表作为观众也观摩了比赛。

附:国家汉办驻泰代表处原新闻报道网址

http://www.hanbanthai.org/news/meitijujiao/2015-01-13/3999.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