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我的辅导员最闪亮”征文活动中获得表彰

发布时间:2016-06-16浏览次数:396

根据学校 《关于举办“我的辅导员最闪亮”征文活动的通知》 (师委学工〔20164号)通知要求,我院精心组织,积极发动学生广泛参与征文活动,通过易班平台提交和专家评审,我院共有6篇征文获得荣誉, 2013级张嘉熙同学的《闺蜜总有说不完的事》获一等奖;2013级陈福单同学的《给娇娇姐的一封信》获三等奖;2012级唐国伟同学的《我的辅导员》、2014级张凯旋同学的《闪亮明星,照梦远行》、2015级吴建垲同学《我们的“赵导”》、2015级陈佳音同学的《我的辅导员最闪亮》获优秀奖。

本次征文活动共有360篇征文入围,最终评选出评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78名。征文内容充分体现了广大学生对辅导员的真心喜爱和高度认可,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忠诚尽责、立德树人、敬业奉献、荣校爱生”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