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龙旺投资集团旅游专才班”签约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210

328日,我院与福建龙旺投资集团共建“龙旺投资集团旅游专才班”签约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福建龙旺投资集团董事长助理薛常明博士、校企合作部总监李梁裔,院领导伍世代、叶萍、骆培聪、黄志斌,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和和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同学参加了仪式。

首先,院党委叶萍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她指出,福建龙旺投资集团和我院发挥各自优势,双方在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管理咨询、项目研发、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探索以专班形式共同培养旅游管理人才,期待校企合作实现双赢。“龙旺投资集团旅游专才班”的开设,预示着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特色建设、订单式培养进入了新阶段。

福建龙旺投资集团董事长助理薛常明博士介绍了该集团“为城市筑名片、为时代留乡愁”的企业发展理念,重点推介了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闽越水镇”。校企合作部李梁裔总监介绍了“龙旺投资集团旅游专才班”的招生方案,并和同学们深入交流答疑。

院长伍世代教授和薛常明博士分别代表学院和福建龙旺投资集团签订了共建“龙旺投资集团旅游专才班”合作协议,副院长骆培聪教授向福建龙旺投资集团授予“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基地”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