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系喜获两项国家旅游局2016年度“研究型英才培养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6-09-21浏览次数:313

    

       近日,国家旅游局公布2016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入选名单,由我院酒店系主任游上副教授指导的两个项目成功入选“研究型英才培养项目”。分别为,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马腾锋的《新互联网时代下顾客休闲消费与酒店创新关系研究》以及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刘佳玲的《中国情境下酒店员工工作投入影响因素研究》。

    据悉,“万名旅游英才计划”是国家旅游局落实“515”战略的重要举措,旨在优化旅游人才求学、创业生态环境,加强旅游专业人才培养与储备,增强中国旅游业人才核心竞争力。该计划准备从2015年起利用3年时间,在全国各大院校、旅游企业分批遴选、资助1万名旅游相关专业的教师、学生以及旅游企业管理人才和高级技术技能人才开展相关人才项目,入选团队或个人最高可获得国家旅游局的项目经费支持。

                                                                                                                 (子楠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