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画一世界”百米涂鸦大赛——我院特色活动获得良好反响

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332


527日,我院在李苑-3宿舍楼举办“一画一世界”百米涂鸦大赛。各年级辅导员、2016级、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在走廊进行涂鸦创作,挥洒笔墨,创意无限,作品不仅呈现优美的旗山大道,逼真的夜幕星空,还体现旅游特色的各地风情,充分展示了旅游人的创新与创意。最终,李3-418宿舍获得大赛一等奖,李3-518、桂6-211宿舍获得二等奖,李3-412、李3-510、桂6-205宿舍获得三等奖。

作为学院“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旨在借助涂鸦绘画这一同学乐见的形式,让师生在绘画中享受快乐,增进舍友之间的友谊,同时明晰自我在团队中的定位和角色意识,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发学生对生活、自身心理的思考,正确看待心理变化,达到了心理健康教育的目的。

                                           (供稿/新闻媒体中心 黄亚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