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闽台生应邀参加世新大学始业式

发布时间:2016-09-18浏览次数:611

91413时,在台湾世新大学大礼堂,我院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闽台生应邀参加了始业式。

始业式上,在世新大学吴永乾校长的带领下,世新大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对2016学年赴台交流学习的闽台生们,表示了诚挚的问候与热烈的欢迎。始业式伊始,世新大学拉拉队以活力四射的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世新大学吴永乾校长致辞,他表示行万里路胜读万卷书,同时也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把握学习机会,在世新大学广结识朋友,更要学会感恩。世新大学陆生研修服务中心的老师们,为了9月份生日的陆生们,精心编排节目,以意料不到的方式演唱了一首生日歌,贴心地为初到异乡的学子们送上礼物。

此次始业式,增进了我院14级闽台生与台湾世新大学师生的友好情谊,让我院师生体会到来自台湾师生的关怀和祝愿,为我院学子们今后在台生活与学习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李烁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