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台湾世新大学观光系毕业展

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643

612,台湾世新大学观光系“花花四界”毕业展在我院一楼酒吧实训室举行。这也是该校自去年以来第二次在我院举办学生毕业展。世新大学副校长陈清河教授、我院院长伍世代教授、党委叶萍书记、副院长骆培聪教授、党委黄志斌副书记以及世新大学观光系来访师生四人、我院师生代表观摩了展览。

世新大学陈清河副校长希望两校青年学生通过毕业展等形式多交流、多交心,成为好朋友、好伙伴,期待未来有更多机会深化合作、共同发展,携手成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引领者、践行者。伍世代院长对世新大学师生在我校举办毕业展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保持在师生往来、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密切合作,进一步拓宽渠道,创新模式,使闽台联合培养人才项目结出更丰硕的果实。

此次世新大学观光系毕业展以“花花四界”为主题,利用视频与讲解相结合的方式,既浓缩了该系规划组同学四年所学的成果,也展现出该系注重理论讲授与业界实践相结合的培养特色,受到我院观展师生的一致好评。

 

旅游学院 王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