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台湾铭传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举办结业展

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676

 

612日,我院2015级酒店管理、时尚管理专业(闽台合作项目)学生在台湾铭传大学桃园校区观光学院教学旅馆内举办了主题为“何日君再来”的结业展。铭传大学观光学院院长翁振益教授、陆教处周星文组长、餐旅系主任周胜方副教授、餐旅系全体教师以及我院辅导员赵巍老师出席了活动。

翁振益院长、周星文组长、周胜方主任分别上台致辞,回顾了这一年我院2015级酒店管理、时尚管理专业(闽台合作项目)同学在台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期许和祝愿。本次结业展包括学习成果展和学生才艺展示两个部分。成果展分为甜品区、饮料区、博弈区、才艺展示区等区域,同学们身着礼服,邀请莅临展会的老师体验各个展区。在随后的才艺展示中,同学们通过歌舞、小品等精彩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也为即将结束的一年交流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生精心设计甜品台

 

甜品台全貌

学生向来宾介绍红酒知识

学生才艺展示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