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萍书记看望我院2015级会展专业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163

615日,我院2015级会展班荟源公司实习队顺利结束在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为期四个月的实习任务院党委叶萍书记会展系主任姜倩、曾艳2015级辅导员朱银娇一同前往该公司,看望实习学生并参加了该公司三楼会议厅召开实习欢送会。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综合部余素玫经理、展览四部郑有明副经理部分展会项目负责人和实习队18同学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余素玫经理对我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实习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王丽雯同学代表实习队对实习工作、生活心得体会做了简单回顾与总结实习队18位同学随后也一一起身发言,畅谈自己实习所做、所获所思。同时,荟源公司对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叶萍书记对荟源公司为同学们提供的优越实习平台表示衷心感谢,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收获与成长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总结实习经验,再接再厉,以更好的姿态面对未来的就业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