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139

621日晚,我院隆重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院长伍世代教授、院党委叶萍书记、、副院长骆培聪教授、院党委黄志斌副书记、院务委员宋立中教授、林明水副教授、涂红伟副教授,各系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2018届毕业生王嘉茉同学主持。

典礼在学院新媒体中心制作的《毕业》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缤纷多彩的四年旅院时光,唤起了毕业学子们记忆中一个个美好瞬间,同时,伴随着优美的歌曲,全体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和学弟学妹分别出镜送上美好的祝福,奠定了典礼温馨的基调。伍世代院长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旅院学子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感谢大家一起参与、见证了旅院的成长,同时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寄语“一人独行可能走得快,但结伴而行才能走得远”,告诫同学们要善于团结协作,将个人追求、社会发展和国家需要三者有机统一,努力成就最佳人生。朱亚磊同学代表2018届全体毕业生回顾了四年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同学的深深不舍,表示将运用所学知识,勤于实践,踏实做事,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回报社会、回报母校。毕业生代表还向全体教师送上了鲜花和礼物,表达了对学院和教师的感恩之情。最后,2014级辅导员贾志峰老师上台献唱歌曲,将典礼气氛推向高潮。

622日上午,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学校2018届本科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为大学四年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