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集团林郁川总经理一行莅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474

11月23日上午,平潭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郁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文胜一行7人莅临我院调研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伍世代院长、陈晓斌书记等院领导、会展管理系教师代表参与座谈。伍世代院长就海洋旅游研究、会展策划等方面提出校企合作框架,陈晓斌书记就共建海洋经济干部培训基地等提出建议,双方围绕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推进产学研合作等事项展开深入讨论,成果丰硕。

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15日,注册资本5亿元,是国有大型综合性旅游集团。该集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平潭旅游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平潭综合实验区开放开发和国际旅游岛建设为出发点,紧紧围绕平潭“一岛两窗三区”战略定位,牢牢树立“站高位、走高端、出高招、创高效”的经营理念,对标国际旅游岛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双创”路线图,大力推进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主营业务涵盖旅游景区管理运营、旅游项目开发、旅游交通运输、文化遗产保护、旅游文化会展承办和和旅游文创产品开发等多个领域。

我院于2020年与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先后承接南部湾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项目辅导、石牌洋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项目辅导。其中,南部湾旅游度假区于2021年10月成功获批省级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