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参与第七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47

11月23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与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在福州开幕,我院2020级城市与区域规划专业14名研究生应邀参加“海上丝绸之路”(福州)文旅合作高峰论坛。

本届国际旅游节以“共建海丝之路 共促文旅繁荣”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双线办节”的做法,持续突出“国际特色、海丝特色、文旅特色”,立足有福之州、海丝门户,打造具有国际辐射力的旅游人文交流和旅游合作平台。论坛上,来自国内文旅、数字科技等领域内专家代表就“海丝文旅数字化创新”和“数字化营销引领文旅发展新变革”两个主题,为疫情影响下的文旅发展建言献策。我院研究生通过参与此次交流活动,对数字文旅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我院参与“一带一路”发展的智库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