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荣副校长带队到学院调研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52

11月22日,涂荣副校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张杰处长、人事处王其炫科长一行莅临我院,就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调研采取个别访谈和座谈相结合方式进行。

在个别访谈中,涂荣副校长一行悉心听取了学院宋立中、骆培聪、林玉英、查瑞波、曾春水等多名教师代表的意见建议。随后,他主持召开班子座谈会,伍世代院长、陈晓斌书记等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面临的困境、解决的主要思路、需要学校帮助支持解决的问题,以及学院行政管理、教辅、辅导员等队伍成长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涂荣副校长也在现场解答了学院提出的有关人才队伍建设发展的一些困惑。

在听取了汇报和交流后,涂荣副校长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希望学院要继续紧紧围绕“人才强校”战略,结合应用型学院办学特点,扎实做好人才的培养引进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提供源源不绝的人才支撑。

(供稿人 陈慧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