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大学生海西旅游建设调查团”之酒店实践队——走进香格里拉

发布时间:2010-07-07浏览次数:305

76,旅游学院“大学生海西旅游建设调查团”之酒店实践队正式开始他们的实践活动。酒店第一分队——福州香格里拉实践队正式入住香格里拉大饭店,在对酒店的各方面信息进行了解后,开始接受相关的培训活动。

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酒店位于福州市区中心位置,于2005年开业,很快就在福州这个崇尚休闲、舒适生活的城市内成为了豪华环境和殷勤服务的典范。酒店公共区域内拥有宽带上网或无线上网等现代化的便捷设施,414间客房及套房结合奢华舒适的床上用品及优美景色,酒店成为市内又一个顶级场所。酒店拥有福建省面积最大的无柱式大宴会厅,是举行婚宴、招待宾客、召开会议的最佳场所。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坐落于城市的心脏地带,地理位置优越,距五一广场仅举步之遥。酒店俯瞰乌山和于山的醉人美景,是商务及观光旅客下榻的理想选择。

培训开始,在培训室里酒店总经理、驻店经理和各部门经理简短地和实践队员们做了深入交流,经理们强调:Good attitude and willing to learn,态度决定一个人未来的成长!在接下来五天的实践课程中将安排各部门经理为实践队员们做包括客房部、前厅部、餐饮部、工程部、保安部等工作程序介绍,同时一起分享香格里拉的企业文化、品牌计划,参观酒店,最后参加培训考核。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此次酒店实习实践活动,努力培养一批基础扎实、知识面广、能力强、素质高,具有创新意识、实践能力的综合素质高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