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观光学院李铭辉校长一行来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2-06-26浏览次数:305

618-20日,台湾观光学院李铭辉校长一行5莅临我校交流访问。罗萤书记、许明副校长分别会见了来访客人。校港澳台办、旅游学院、应用科技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会见结束后,李铭辉校长一行考察了我院客房实训室、形体实训室、旅游规划实验室、旅游环境影响实验室、西餐酒吧实训室、茶文化实验室等办学设施设备并洽谈了今后合作交流设想。

在此次接待中我院学生大展风采。导游队沿途讲解了我校校园文化和新校区建设成就;学生茶艺队为贵宾精湛地表演了茶文化艺术;学生礼仪队典雅、端庄、大方地接待了来访客人,她们的表现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

通过友好的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为今后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校领导、院领导与台湾观光学院来宾合影

 

 

来宾参观校史馆

 

 

我院导游队引领来宾和院领导参观学生文化街